建行东营分行加强银校合作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近日,建行为东营职业学院申报信用额度2.3亿元成功获批,全部用于其项目建设和日常周转。建行东营分行将加强银校合作,积极助力学校建设、学生成长,为区域内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建行东营分行一直高度重视高校的建设发展,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到东营职业学院为提高办学能力,解决教学、实训场所和学生住宿紧缺问题,申报了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行第一时间对学校项目建设制定全面的融资方案,为东营职业学院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提供信贷支持,校方对建行的工作态度、效率高度认可。

下一步建行东营分行将密切银校合作关系,将建融慧学、校园一卡通、校内支付环境等带进校园,为学校和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智慧金融服务。(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