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近日,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牵头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金融日暨“防诈拒赌”宣传活动,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筹备,抽调省行国内结算与现金管理中心、个人数字金融部、信息科技部、安全保卫部等专业人员进行现场宣传。

在中国银行宣传展台,前来咨询了解情况的群众络绎不绝,该行志愿者结合金融防诈案例进行耐心讲解,并现场赠送防诈知识宣传折页。针对老年金融消费者,在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法的同时,还介绍了如何安全支付、科学理财等知识,帮助老年群体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此外,该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点、走进企业和校园等渠道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 ,揭批诈骗手法,解析典型案例,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防骗意识,为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贡献了积极力量。(朱雷)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