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开展“为爱前行 致敬平凡”主题公益活动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日,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开展了“为爱前行致敬平凡”主题公益活动,为坚守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各网点的党员志愿者带头走出厅堂,带领青年志愿者们走进车站、街道,社区周边的环卫工人中间,将娘家早餐、热水和手套、纸抽、护手霜、透明皂等劳保用品礼包分别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不辞辛苦保障城市的环境卫生,给市民创造美好居住环境。

为了给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温暖的家”,招商银行太原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均为环卫工人设置休息区,免费提供热水、饮品等。同时,太原市区内20家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在10月26日至28日期间为太原市环卫工人提供1000份顺溜面五元代金券,环卫工人到附近的网点即可领取,消费时直接减免。(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