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首推香港人民币定存产品

来源:新华08  2011-03-29 19:46

  新华社上海3月29日电(记者桑彤)记者29日从新加坡华侨银行获悉,华侨银行作为首家发行离岸人民币定存产品的新加坡银行,在香港推出一项总额2亿元人民币的定期银行存款凭证,在推出的当天就被抢购一空。

  据悉,这项三年期的人民币存款凭证将于2014年3月28日到期,年息率是1.1%,每半年派发一次。

  华侨银行集团投资银行服务总裁李立华表示,人民币有潜力成为全球储备货币。随着人民币融资需求的增长,以及投资机会的增加,预计市场将出现更多的产品来满足投资者的需求。

  华侨银行还表示,这个产品进一步扩大了该行的离岸人民币产品。 考虑到人民币的升值空间,不少投资者希望能从人民币产品中获利, 同时企业也希望获得离岸人民币融资。(完)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