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卡年内可在全美ATM使用

来源:新华08网侯雪静  2011-08-02 09:40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银联和美国第三大借记卡网络运营机构NYCE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年内开通NYCE旗下全部取款机(ATM)接受银联卡(卡面仅有“银联”标识,卡号以62开头的银行卡)。届时,银联卡可在美国全境的ATM使用。

新华08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侯雪静 李延霞)日前,中国银联和美国第三大借记卡网络运营机构NYCE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年内开通NYCE旗下全部取款机(ATM)接受银联卡(卡面仅有“银联”标识,卡号以62开头的银行卡)。届时,银联卡可在美国全境的ATM使用。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通过强化与境内外机构合作,加快优化美国的银联卡使用环境。不仅ATM服务覆盖面不断扩大,接受银联密码借记卡的商户越来越多,今年还大规模实现银联信用卡的签名受理,持卡人在美国取款、消费都日益便利。中国银联与NYCE达成合作,不仅可更好地支持银联卡持卡人在美国用卡,也将为NYCE的客户在中国用卡提供优质服务,相信未来双方将在更多业务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NYCE总裁Neil P. Marcous表示,很高兴此次与中国银联签署合作协议,相信这将使双方的客户受益。通过此次协议,将为NYCE服务的3000家金融机构的持卡人在中国提供便利的取现服务,同时向众多银联卡持卡人开放NYCE网络,这将深化NYCE的全球扩张战略。

银联卡在美国的使用环境正不断完善。目前,大部分ATM可使用银联卡取款,到年底几乎美国全部ATM上均可用银联卡提取现金,部分ATM还提供中文操作界面。同时,在美国使用银联卡刷卡消费也越来越方便,目前银联卡已可在美国超过400万家商户使用,占全部美国商户的五成以上,遍布各大城市的百货、餐饮、酒店、超市,以及中国游客喜爱的品牌连锁店。不仅用卡日益便利,中国游客在境外用银联卡,还可节省约占交易总额1%-2%的货币转换费。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