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卡在加拿大使用交易量增幅明显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22 09:27
核心提示:据中国银联统计,在其与加拿大相关机构的合作不断深化及《中加旅游目的地谅解备忘录》去年签署后中国游客赴加旅游人数增长等因素的促进作用下,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联卡在加拿大的使用交易量同比增长近三倍。

  新华08网多伦多8月21日电(记者施蓉)据中国银联统计,在其与加拿大相关机构的合作不断深化及《中加旅游目的地谅解备忘录》去年签署后中国游客赴加旅游人数增长等因素的促进作用下,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联卡在加拿大的使用交易量同比增长近三倍。

  中国银联自2009年开通银联卡在加拿大商户及自动取款机(ATM)的使用受理后,目前不仅可在加拿大全国范围内60%以上的自动取款机上使用,还覆盖了主要城市及风景区的一些商铺。

  中国银联驻加拿大办事处主任刘宁表示,目前银联卡可在加拿大超过3.5万台自动取款机上使用,包括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蒙特利尔银行等加拿大主要银行各地的自动取款机均可受理银联卡。

  据介绍,目前约有1万家加拿大商户受理银联卡,且刷卡消费没有手续费。中国游客在加拿大使用银联卡消费较多的商户,主要是机场免税店、旅游线路的礼品店及一些高端奢侈品店等,银联卡消费较多的地区是温哥华和多伦多。(完)

【责任编辑:张韵】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