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央行疑连续三日干预汇市提振韩元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1 17:56

新华08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央行周三被疑连续第三日干预当地外汇市场,以提振韩元走势。但韩元兑美元仍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四位驻首尔的交易员称,韩国央行周三可能在接近1150韩元的水平卖出了美元,以捍卫这一阻力位,而美元则是受到强劲的海外买盘的支撑。其中两位交易员估计,韩国央行疑卖出约5亿-10亿美元。

美元兑韩元收盘报1149.90韩元,较前一交易日涨1.50韩元。日元兑韩元收于15.0609韩元,较前一交易日涨0.0491韩元。

  受本地股市上扬及欧元等其他风险敏感货币小幅走高推动,美元兑韩元早盘一度跌至低点1141.10韩元,但随后海外市场的强劲买盘推动该汇率扭转势头。

韩国央行周一和周二疑数次入市干预,周二可能在1150-1155韩元区间内卖出了美元。因标准普尔下调意大利信用评级后投资者抛售对风险敏感的韩元,使得韩元兑美元周二跌至年内最低水平,韩国央行疑似干预汇市,这对韩元构成部分支撑。

【责任编辑:王静】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