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交易员出庭致歉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2 20:36

新华08网电 瑞士银行集团交易员奎库·阿多博利22日出席一场听证会,为自身行为给瑞银带来的巨大损失致歉。

阿多博利当天短暂现身英国伦敦一家法院的听证会。他的辩护律师帕特里克·吉布斯说,阿多博利的歉意“无以言表”。

“对于已经发生的事,他的歉意无法用语言表达。他告诉瑞银自己做了什么,对于他糟糕的误算所引发的严重后果惊恐不已。”

检方在法庭上增加一项针对阿多博利的欺诈指控。他没有寻求保释,尚未进入抗辩阶段,下月出席下次听证会以前,必须继续受押。

阿多博利现年31岁,是瑞银“德尔塔1”交易平台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交易员。这一交易平台主要帮助客户对一揽子证券进行投机或风险对冲,同时承担银行的自营交易。瑞银内部调查显示,阿多博利涉嫌违规交易,导致瑞银可能高达23亿美元的损失。

瑞银14日晚发现交易出现问题后报警。英国警方次日逮捕阿多博利,将他带往伦敦警察局接受问讯。阿多博利现已受到欺诈、伪造账目等指控。(完)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