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央行动态 > 瑞士央行称该行行长未利用机密信息谋取私利

瑞士央行称该行行长未利用机密信息谋取私利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2月27日08:45

据外电报道,瑞士央行监事会23日表示,有传言称该行行长菲利普·希尔德布兰德(Philipp Hildebrand)利用设定欧元兑瑞士法郎汇率下限谋取私利,但调查显示希尔德布兰德不存在不正当交易。

瑞士央行称,希尔德布兰德本人于12月15日得知相关传言,他立即告知了该行负责监控商业行为的央行委员会 。该委员会随后授权进行调查,于12月21日结束的调查证实,不存在不正当交易,希尔德布兰德没有利用机密信息谋取私利。

瑞士央行9月6日宣布,规定欧元兑瑞士法郎的最低汇率为1比1.20。

此前有传言称,希尔德布兰德通过设定欧元兑瑞郎下限进行内幕交易以谋取私利。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