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央行动态 > 央行上海总部称坚持执行稳健货币政策

央行上海总部称坚持执行稳健货币政策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09日21:05

新华08网上海2月9日电(记者王涛)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日前召开上海市金融形势分析会,贯彻执行稳健货币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2011年末,上海市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为58186.5亿元和37196.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3%和10.3%。

央行上海总部要求,2012年要充分发挥金融对上海经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支持作用。一是坚持执行稳健货币政策,合理把握信贷投放总量。二是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着力优化信贷结构。三是坚持金融对外开放,促进对外投资贸易便利化。四是坚持金融创新必须符合实体经济需要,切实防范各类风险。五是坚持履行必要的社会责任,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