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监管动向 > 银监会: 继续推进差异化监管政策落地

银监会: 继续推进差异化监管政策落地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证券日报2012年04月10日08:01

4月9日,银监会举行“中国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就展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主题为“促小微,惠民生,强金融,兴百业”。银监会党委书记、 主席尚福林出席仪式时讲话表示,银监会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差异化政策的落地,敦促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基本要求,更好地服务小微 企业。

截至2011年末,全国小企业贷款余额达10.8万亿元,约占全部贷款余额的20%,已连续三年实现“两个不低于”目标;小企业 贷款质量也持续提升,全国小企业不良贷款余额为2107亿元,比年初减少435亿元;不良贷款率为2.02%,比年初下降0.95个百分点,其中单户授信 500万元以下小企业贷款不良率5.14%。 (夏 青)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