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百姓银行 > 银联卡可在英国全境ATM使用

银联卡可在英国全境ATM使用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25日21:04

新华08网上海7月25日电(记者王涛)中国银联25日称,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可在英国几乎所有取款机(ATM)提取英镑,并且众多知名商家也开通了银联卡受理,英国的银联卡使用环境正日益优化。

据了解,在英国受理银联卡的ATM中,大多带“LINK”标识,部分加载中文操作界面。接受银联卡的商家主要分布在伦敦、牛津、曼彻斯特等游客经常到访的城市。在希斯罗机场用银联卡同样很方便,世界免税店及服装、钟表等各类商家都接受银联卡。

用卡环境的不断完善,推动了英国的银联卡交易量增幅明显。2011年,银联卡在英国的交易金额同比增长超过四倍。其中,刷卡消费金额占中国游客在英国消费总额的比例,同比增长超过一倍。今年上半年,这个占比已提升到60%以上,银联卡正在成为赴英游客喜爱的支付工具。(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