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中国银联与花旗银行在港推出银联双币信用卡

中国银联与花旗银行在港推出银联双币信用卡

新华08网2012年10月17日15:06分类:银行卡

新华08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侯雪静 安蓓)记者17日从中国银联了解到,日前中国银联与花旗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简称“花旗”)共同在香港推出银联钻石人民币、港币双币信用卡

银联介绍,银联人民币、港币双币卡和其他银联卡一样,可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使用。由于设有人民币和港币双账户,在内地以人民币结算,在香港及其他国家和地区以港币结算,免货币转换费,避免汇率波动损失,为频繁往来香港和内地的人士提供了支付便利。花旗此次发行的这款银联钻石双币卡也一样具备这种“全球通用,一卡双币”的功能。

目前,香港已累计发行银联卡近1000万张。包括银联人民币、港币以及人民币和港币双币种的多款信用卡、借记卡。同时,香港的银联卡受理环境和用卡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不仅几乎全部取款机和九成以上商户都可受理银联卡。(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