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中国银联和花旗共推银联商务卡

中国银联和花旗共推银联商务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3日20:47分类:银行卡

新华08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侯雪静 安蓓)中国银联与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3日在上海宣布,共同推出该行首张银联商务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

此次银联与花旗推出的银联商务信用卡,包括商旅卡和采购卡两款,分别应用于企业人员公务出差和日常采购及供应链管理。持卡人可享受银联提供的特色服务,主要包括全国20多个城市知名酒店消费优惠,SOS全球贵宾礼遇,以及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等。

随着银联商务卡的服务内涵不断丰富,该卡还将逐步实现商务餐饮、租车代驾等更多功能。近年来,中国银联通过打造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构建了内涵丰富的银联卡产品和服务体系。银联商务卡拓展了银联卡在对公领域的使用,为企业客户提升管理水平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有力地支持了银行差异化发卡和拓展细分市场。(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