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银行股成为本轮反弹主心骨 领涨探秘

银行股成为本轮反弹主心骨 领涨探秘

评论
分享到
现代快报2012年12月26日09:35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周二大盘在高位连续盘整6天之后,放量上涨,一举突破2200点,创出反弹新高。银行股成为本轮反弹的主心骨。正是金融、地产、煤炭、有色等周期性板块的热点轮动维持了市场人气。

周二大盘在高位连续盘整6天之后,放量上涨,一举突破2200点,创出反弹新高。盘中板块全线飘红,房地产、银行券商领涨,市场人气活跃。

昨日午后市场做多情绪继续得到宣泄,建材、机械设备等周期股发力,石煤装备(002691)大幅飙升。但非周期股反弹幅度较小。截至收盘,两市共33只个股涨停。

回顾本轮反弹,路线比较清晰,就是一波拉升后横盘整理再继续上攻。银行股成为本轮反弹的主心骨。正是金融、地产、煤炭、有色等周期性板块的热点轮动维持了市场人气。

目前来看,大盘板块轮动尚属健康,总体趋势依然向好。后市建议继续关注券商、有色、地产、煤炭等周期性板块。大蓝筹板块体量巨大,适合大资金介入,加上估值偏低,行情不可能立刻结束。如果能够有回调机会,投资者可逢低介入。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