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2012下半年交银复旦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指数出炉

2012下半年交银复旦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指数出炉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6月05日13:08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交通银行和复旦大学联合发布2012年下半年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指数。自2011年合作以来,交通银行与复旦大学已经发布了三期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指数研究成果,此次发布是第四次研究成果、第三期指数发布。该研究始于双方合作的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项目,现项目已经扩展到全国七大经济区域的21个城市。双方合作期限为三年,每半年发布一次“交银-复旦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指数”,密切关注中国中小微企业的成长状况。

本次报告显示,2012年下半年中国中小微企业的成长性呈上升趋势,为104.77(以2012年上半度作为计算基准,基准数为100)。我国整体经济的稳步回升,带动中小微企业逐步摆脱经济低速增长带来的困扰,软着陆缓解了企业所受冲击,成长性上升明显。

此次交通银行与复旦大学联合发展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指数研究,采取企业实名制调查,共在全国七个大区21个城市取得有效问卷830份。项目组秉承着严谨、真诚、专业的态度,调研全国中小微企业的成长现状,为未来相关部门的政策制定和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管理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