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微信银行 玩转300余项业务

微信银行 玩转300余项业务

深圳晚报2013年10月25日10:00分类:中资银行

随着微信用户接近5亿,“指尖”金融的需求越发旺盛,微信银行应需而生。9月26日,光大银行宣布微信银行正式上线,首期即可提供300余项生活缴费服务,同时还推出了买理财、还信用卡、账户查询、网点位置及排队情况查询等便民服务。

据了解,光大银行专为微信平台精心挑选了具有较高预期收益率的理财产品,包括理财早夜市明星产品,便于微信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能够获悉最新理财产品信息,快速轻松选购理财产品。

光大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微信银行的迅速推出是大势所趋,光大银行本着“科技创新,服务领先”原则,将微信加入手机、网银、网信等共组一体化服务与营销平台,从而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为客户真正提供全方位“移动金融”服务体验,从而打造“用户体验最好的电子银行”。(通讯员 楼蓉 廖海锋)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