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土库曼斯坦银行将使用万事达卡

土库曼斯坦银行将使用万事达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6日17:19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社记者卢敬利

阿什哈巴德(CNFIN.COM / XINHUA08.COM)--土库曼斯坦准备今后推广使用万事达卡非现金结算系统。

据当地媒体5日报道,在日前举行的内阁会议上,主管金融工作的副总理安·戈切耶夫介绍说,推广万事达卡能够帮助国内外客户进行便捷的结算和支出、享受电子银行服务。

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表示,非现金结算等国际结算服务是市场经济金融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土库曼斯坦完善银行服务是国家融入全球经济和经贸合作的重要条件之一,因此要积极开展这项工作。

2017年亚洲室内暨武术运动将在阿什哈巴德举行,使用万事达卡将给参赛运动员、新闻工作者及其他嘉宾带来便利。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