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要闻 > 3家上市城商行净利增速超过15% 赶超国有行

3家上市城商行净利增速超过15% 赶超国有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9日14:13分类:要闻

核心提示:目前,上市银行2014年年报披露工作已全面完成。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和宁波银行3家城商行净利润增速在15%以上,净利润增速赶超国有银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随着28日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北京银行、兴业银行4家上市银行年报的出炉,上市银行2014年年报披露工作已全面完成。

Wind数据显示,13家银行净利润增速出现下滑,更有9家银行跌至“个位数”水平,而2013年仅有交通银行一家净利润增速为“个位数”。5家国有银行净利润增速均低于10%;工商银行5.07%的净利润增速,相较于2013年报10.11%的利润增速近乎“腰斩”。

其中,有七家银行保持两位数的净利润增速。平安银行净利润增速最高达30.01%,华夏银行净利润增速16.19%,除这两家外,仅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和宁波银行3家城商行净利润增速在15%以上。其中,北京银行净利润增速为16.2%,宁波银行净利润增速为16.23%,南京银行净利润增速为24.8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