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百姓银行 > “十一”出境游用银联卡可享多种优惠和便捷

“十一”出境游用银联卡可享多种优惠和便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01日09:37分类:百姓银行

核心提示:国庆假期拉开帷幕,对于出境游客而言,带上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能享受购物折扣、退税便利等多种优惠和便捷。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庆假期拉开帷幕,对于出境游客而言,带上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能享受购物折扣、退税便利等多种优惠和便捷。

记者从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银联国际了解到,日本1000多家店铺推出银联卡优惠活动,在指定商户刷卡可享最高10%折扣和满额赠礼活动;韩国东大门Doota购物中心等部分商户为银联“闪付”提供额外专享优惠;美国纽约Woodbury奥特莱斯、洛杉矶Desert Hill奥特莱斯等首次推出银联卡优惠,偏好自驾游的持卡人在美国AVIS租车则可享八折优惠。

境外退税、紧急现金支援等银联卡用卡服务和保障体系等也不断完善。记者从银联国际了解到,游客在贴有退税标志的商店消费并办理银联卡退税,退税款将直接汇入银联卡账户。如在境外发生卡片丢失、被盗等情况,持卡人也可申请最高等值5000美元的现金支援,银联卡紧急现金支援服务已覆盖超过22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40万个服务网点。

记者从银联国际了解到,目前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万商户和190万台ATM机可以使用银联卡,覆盖食、住、行、购、游等不同类型商户。(贺璞薇、刘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