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助力渝北区提升对外开放能力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助力渝北区提升对外开放能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08日14:48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渝北区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渝北区着力打造的临空都市区、创新经济走廊、仙桃数据谷、临空物流等领域深化合作,促进渝北区对外开放能力建设。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渝北区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渝北区着力打造的临空都市区、创新经济走廊、仙桃数据谷、临空物流等领域深化合作,促进渝北区对外开放能力建设。

渝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后,渝北区政府将发挥组织协调、政策引导职能,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协助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督促企业诚信经营,为进出口银行加大对渝北区的政策性金融扶持力度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及涉外银行的专业优势,创新金融服务,积极支持渝北区参与重庆市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有关举措,对渝北区临空经济、大数据、现代物流等产业予以重点支持,帮助渝北区提升外贸能力,促进渝北区对外开放程度提高,助力渝北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