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用心做好特殊人群特殊业务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3日16:08分类:地方银行

3月24日,正是周末一大早,农行重庆铜梁龙都支行营业厅办理业务的人挺多。这时一位先生急匆匆走了进来。“麻烦帮我取款。”

这位先生姓郑,想帮他母亲取款,却忘了密码。“母亲年龄大了,密码忘了,现在生病需要钱治病。”

特事特办。农行重庆铜梁龙都支行两位工作人员带上相关资料赶往郑行生母亲的家,详细了解情况后,对密码遗忘所需办理手续,做了耐心解释,这样能保障客户账户资金安全,很快办好了相关手续。对这种人性化服务,客户连连称赞。

也是同一天,该支行两位工作人员又来到了生病无法下床的刘大爷家为他的一张定期存单做激活处理。“老人家,您不用着急了,我们上门就是帮助您处理这个业务的。”工作人员的细心贴心的解释和服务,很快办好了手续。临走,老人家对农行的贴心服务很感动,伸出了大拇指。

而在农行重庆江津双福支行也有一件这样的事。两名工作人员前往沈先生父亲的家,看望卧病在床的沈大爷。老人家虽然因病许久未曾出门,但身体硬朗,思维敏捷。工作人员说明了相关情况和制度之后,沈大爷非常赞同银行的这种认真负责的做法,“这样做,不仅仅保证了客户资金的安全,也给一些行动不便的客户带来便捷。”很快办好了相关手续,“谢谢你们,谢谢!”

据了解,针对特殊人群、特殊业务服务,农行重庆分行所辖各营业机构主要从手语服务、外语服务、老年人服务等特殊人群服务,零钞兑换、污损钞兑换等特殊业务办理方面提升客户体验,尽力满足客户服务需求。

近年来,农行重庆分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扎实实提升服务文化、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比服务场地优化”,营业机构开展“比优质文明服务技能”,“比客户满意度”,“比业务流程和办理模式、产品营销模式的改善”,“比从意识形态层面、落地执行层面对优质文明服务的管理”,通过“五比”,强化服务意识,激发服务潜能,创新服务手段,规范服务行为,改善服务环境,优化业务流程、产品营销方式,提升服务客户能力,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潘钰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