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获中信银行1000亿元融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1日15:48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卫韦华)记者从甘肃省政府获悉,中信银行未来五年将向甘肃省提供总额不低于1000亿元融资支持,助力甘肃实体经济发展。

据介绍,日前,甘肃省政府与中信银行在甘肃省兰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还与甘肃省属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实体企业——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中信银行表示,将在能源、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提供金融支持,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表示,甘肃属于欠发达地区,自然条件艰苦,脱贫任务艰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十分突出,对金融信贷资金依赖性大。希望中信银行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继续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以及创新融资产品上给予优先支持,帮助和推动甘肃实现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介绍,近年来,甘肃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持续提升,金融机构合理安排信贷总量,为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发展营造了适宜的信贷环境。2017年甘肃省社会融资规模达2894.43亿元,比上年增长6.4%。到2017年年末,全省各项贷款余额17707亿元,比年初增长11.18%。(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