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佳木斯市分行积极推动 “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理念传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1日15:35分类:中资银行

历经40年的改革开放,我国在经济上迅猛发展,银行业更是得益于此,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佳木斯市分行紧跟时代步伐,用丰富的业务品种、多方位的服务渠道、亲切的服务,为全市人民提供着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佳木斯市分行在原有的传统柜面业务基础上,紧跟网络发展趋势,现已具备全面的电子银行体系,如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且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升级更新,具备更人性化的服务,让客户拥有更加温馨、快捷的使用体验。

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积极响应“金融好网民”号召,现佳木斯市分行发起号召:广大客户作为金融消费者应学习“金融好网民”内涵和行为指南,即掌握基本金融知识,具备投资风险意识,传播金融好声音,树立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等新时代中国好网民意识。更要做到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贷”、“现金贷”等现象。从自身做起,维护社会金融稳定,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争做国家金融好网民。(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