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安徽省分行获省金融业信息技术发展规划中期展评一等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1日17:51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人行合肥中心支行组织举办的安徽省金融业信息技术“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成果展评决赛中,安徽省工行自主拍摄的微电影《安全为基创新驱动 打造客户信赖的银行》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人行合肥中心支行组织主办,从安徽省31家银行金融机构报送的参赛作品中,精选出12份作品入围最终展评决赛,旨在展示安徽省金融业信息发展成果。

安徽省工行报送的自主拍摄的微电影《安全为基创新驱动 打造客户信赖的银行》,由科技专业一线员工真人实景出境,通过不同视角,讲述并展示了省工行“十三五”以来信息化建设的亮眼成绩,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十三五期间,安徽省工行深入贯彻《中国金融业信息技术“十三五”发展规划》,立足于自身情况,制定了《“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夯实金融信息基础设施,提高信息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提升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保障客户信息和行内敏感数据的存储和传输安全;推进生产管理自动化运维水平,提高信息系统部署和运维的智能化水平;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基于客户在工行系统中的海量多维度数据,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深度挖掘客户的行为特征,建立客户画像,努力实现金融产品针对长尾客户的精准营销和实时推送,不断提升安徽省工行科技核心竞争力。(龚宣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