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合肥九华山路支行解客户燃眉之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5日17:14分类:中资银行

近年来,工行合肥九华山路支行不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实际行动来温暖客户。

12月16日下午5时许,中国工商银行合肥新站区支行服务主管接到工总行客服热线95588打来的电话,称该行下属网点九华山路支行有一客户紧急求助。该行服务主管立即协同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据了解,该客户当日去售楼部交房款,但之前存入的20万元定期存款还未转到活期储蓄卡上,然而房款必须在12月17日9点前缴足。

获悉客户的紧急求助情况后,工行合肥九华山路支行工作人员立即添加了该客户的微信,细致地指导她通过手机银行办理定期存款支取业务。由于客户存款金额较大,普通的认证方式无法通过,而客户事先也未办理过U盾,手机银行无法办理,银行网点也已经下班。在此情况下,工行合肥九华山路支行急客户之所急,开辟绿色通道,将次日营业时间从上午9点提前至7点30分,要求工作人员调试好智能机具,及时引导客户在网点大厅的智能机具上快速、顺利地办理好了业务,切实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王鹏 姚瑞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