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建行“裕农通”村口银行:让防控信息离百姓更近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2日10:07分类:中资银行

建行山西省分行充分依托全省3.4万个“裕农通”村口银行2.8万个行政村全覆盖优势,协助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多群联动,第一时间发布专栏信息。依托裕农通公众号开设的疫情防控专栏,建行山西省分行迅速在“山西分行裕农通业务群”“明天会更好”和“天天俱乐部微信群进行信息发布。组织安排各级员工通过微信群将裕农通平台发布的疫情防控宣传内容和疫情动态告知全体裕农通“村口银行行长”,协助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多层叠加,第一时间送达最新资讯。将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的疫情发布、防疫动态和健康科普宣传等内容加入建行裕农通公众号本地服务栏目,陆续在该模块引入国家权威发布的疫情防护知识、当地官方权威与疫情相关的重要资讯、建行助力疫情防控的做法或措施信息等,不断丰富栏目内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特色宣传。

多点齐发,第一时间做好群防群控。在裕农通APP加急更新设立防疫专区后,建行山西省分行加紧开展防控工作部署,对裕农通+卫生所、裕农通+农村电商、裕农通+供销社、裕农通+村委会等类型的服务点进行重点宣传,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村医作用,做好群防群控。

多级联动,第一时间保障协调支援。建行山西省分行强化疫情期间支持保障工作,分别成立分行层面的"裕农通防疫宣传小组”、分支机构层面的"裕农通防疫宣传队",定期更新防疫动态。每日上午9时起,各"裕农通业主微信群"群主必发布最新防疫动态,宣传建行有关便民金融服务措施,收集业主所在行政村防控疫情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第一时间协调反馈,协助做好县域乡村地区疫情防控支援工作。(李新苗 孙林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