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成立消保服务先锋队助力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2日10:14分类:中资银行

为保障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网点环境和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在省内30家营业网点同时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消保服务先锋队,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应对好返岗上班后各营业网点客户数量激增的情况,太原分行疫情防控消保服务先锋队按照特殊时期消保服务流程,每日在各网点内展开全面和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每日早晨营业开始前,对营业网点内全部自助银行区域及相关机具进行统一消毒,并张贴“已消毒”提示,注明消毒频率,消毒后做好记录,按日保存。同时,全面检查厅堂内外口罩、手套、体温枪、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二是在全天的营业过程中,随时查看室内通风情况,保持空气流通。在进行现金清点等工作时,检查手套佩戴情况,做好清洁消毒。同时,确保厅堂员工全部佩戴口罩上岗,礼貌提示客户佩戴口罩,对所有到达厅堂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应急预案和报告。尤其特别开辟了为环卫工人、交警等户外工作人员以及快递人员、机具维护人员的消毒防疫服务,并通过网点公示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客户转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等知识。三是在每日营业结束后,监督网点的全面消毒工作,按有关规定妥善处置防疫废弃物。

太原分行将以消保服务先锋队为依托,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充满温度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役。(李新苗 宁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