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光大银行广州分行高效办理疫情资金紧急拨付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3日15:03分类:地方银行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全力调度,及时高效确保了财政部门资金应急款拨付。

图片2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春节期间配合财政部门,高效办理疫情资金紧急拨付业务。

接到广东省财政厅相关部门支付指令后,分行大客户部、运营管理部、信息科技部、计划财务部等部门联合广州越秀支行、五羊支行积极响应广东省财政厅相关工作要求,秉承财政业务不分大小以及财政业务第一时间快速高效处理原则,在总行信息科技部与计划财务部的配合下,对财政部门资金应急款进行拨付。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迅速联系总、分行信息科技部作好后台系统支持以及确认当日与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和财厅清算的相关事宜,同时向总行报备头寸。分行运营管理部账务中心处理人员还赶到五羊支行,协助准确划拨款项。经过多方协调与沟通,在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及时组织开通的小额支付系统资金汇划绿色通道支持保障下,广州分行迅速、及时、准确为广东省财政厅办理了应对疫情储备防控物资资金拨付业务,得到广东省财政厅的充分肯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