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保险业在行动:贵州人民保险为援鄂医务人员保驾护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3日17:27分类:地方银行

中国人民保险(寿险)贵州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寿险贵州省分公司)向1月27日晚驰援武汉的贵州医疗救援队的137名医务人员每人捐赠30万元保额,总保险额度为4110万元的人身保险保障,承担自出发之日起一年内因意外和疾病原因导致的身故或全残保险责任。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诠释“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保寿险贵州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并于1月25日第一时间启动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积极响应并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贵州省银保监局及人保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

除了向贵州援鄂医疗救援队捐赠保险保障外,人保寿险贵州省分公司还为积极应对疫情及时做好客户理赔服务工作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服务,对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起的重疾、医疗或者疾病身故,取消以下限制:一是取消条款等待期限制;二是取消“特定传染病”免责限制;三是取消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免赔额的限制;四是取消医疗险案件就诊医院限制;五是取消药品类别、自费用药等限制。对于治疗中的重症患者可进行预付赔款或垫付医疗费服务。

人保寿险贵州省分公司表示,分公司将继续严阵以待,积极调动公司资源,为贵州后续援助武汉的医务人员提供人身保险保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