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厦门农商银行捐赠2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6:50分类:地方银行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厦门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2月3日,厦门农商银行通过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作为“好地方的好银行”,除积极捐资援助疫情防控,厦门农商银行还加强营业场所通风及消毒工作,确保网点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交易渠道正常运转,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保障客户金融服务不间断,同时已针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金融力量。

丽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农商银行长期服务的一家小微企业客户,作为厦门市重点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专业研发生产N95口罩。为应对此次疫情,该企业承接了N95口罩生产任务,全员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

在了解到该企业因产能扩充存在资金缺口却忙于生产、无暇至银行办理融资手续的情况后,厦门农商银行立即决定特事特办,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最大程度简化申贷资料,在企业提出申请的当天即出具审批意见,给予300万元“绿荫计划1.0”特色产品,并实现利率优惠、次日放款,以最快速度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贡献金融力量。

厦门农商银行将持续保障金融服务,与厦门全市人民携手并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宏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