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上海市分行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5日11:29分类:中资银行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迅速行动,多策并举,切实维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金融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2月3日,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其昌先后赴浦东分行、黄浦支行、分行运营后台中心以及分行科技与产品管理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111

在浦东分行,陈其昌听取了浦东分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浦东分行营业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员工防疫防病毒教育、员工值班排班、外省市归沪员工在家隔离以及疫情防控物资筹备情况等。在黄浦支行,陈其昌一行走访了支行机关和部分网点,实地察看厅堂服务区域消毒防疫和员工自我防护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倾听基层一线在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开展情况。陈其昌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网点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快速部署、全员参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分行运营后台中心和分行科技与产品管理部,陈其昌看望慰问了多位连续值班的一线员工,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现金中心员工外出工作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措施。陈其昌一行还视察了分行ECC监控中心,要求科技与产品管理部切实做好系统维护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技术支持。

222

农行上海市分行员工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分行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做好自我保护措施同时坚守岗位,持续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唐西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