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行山西省分行向山西省抗疫医务人员免费提供100万保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8日15:47分类:中资银行

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全力做好抗疫期间金融服务,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迅速反应,于2月7日完成为山西省三批赴鄂医疗队的307名医护人员赠送“中银守护•平安天使”专属保障计划,每人最高保障额度达到100万元。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是山西省首家对三批赴鄂医护人员全部提供专属保障计划的银行。此次制定的专项保障计划,每份保障保额最高为100万元,保费由该行全额承担,保障涵盖医护人员因履职导致的工伤(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人身意外伤害、因公外出或上下班途中遭受的交通意外、因履职遭受暴力伤害及职业病等。同时,该行联合中银保险山西分公司提供“疫对抗,速理赔”六项应急举措,为医护人员最大限度简化理赔手续。

随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还将分批对省内相关医护人员提供专属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两个维护”,充分体现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爆发以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克服春节假期以及疫情的影响,持续为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医院提供上门收款、定点值班等金融服务。此外,在得知省卫健委医疗物资匮乏,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立即向总行发出申请,利用中行全球化优势,由海外分行协助采购相关资源,以解决医用紧急物资短缺的困难。(张宏宾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