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快速发放3000万元应急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3:1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哈尔滨2月12日电  2020年2月11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快速发放贷款3000万元,支持黑龙江龙江家园酒业有限公司采购生产防疫用消毒液的原料,缓解当前防疫物资需求,保障防疫物资市场供应。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在落实。疫情发生后,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有关领导要求,加强金融服务,强化对疫情防控企业信贷支持,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贷款领导小组,制定应急方案。在上级行专业部门指导下,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辟绿色通道,缩短办贷链条,加班加点开展调查审查,通过网络视频集中审议,仅用2天时间,就完成了龙江家园酒业有限公司3000万元贷款审批发放,并给予最大限度优惠利率。既跑出了农发行“速度”,又彰显了“温度”,为促进疫情防控企业生产、满足百姓所需、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贡献。(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