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主承销浙江首单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4:49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杭州2月18日电(记者吕昂)中信银行主承销的嘉兴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疫情防控债)17日成功发行,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3.7%。这也成为浙江省发行的第一单疫情防控债。

该债券发行人嘉兴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抗疫期间承担着该市果蔬等民生必需品以及口罩等防护品的平稳供应职责。中信银行对此次发行工作高度重视,嘉兴分行在杭州分行指导下第一时间对接项目,在总、分、支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高效联动下,于3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发行前的各项工作,创下新的“中信速度”。

据悉,由于发行阶段部分投资人仍未返岗复工、发行准备时间较短,中信银行总、分行积极协调行内外投资人,中信银行总行资产管理中心主动投债7000万元给予支持,其服务及“承投联动”的行动得到客户高度认可。中信银行表示,将在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部署下,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