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九江银行:捐款350余万元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5:09分类:中资银行

图片1

2月17日,九江银行举行“赣鄂相‘随’,风雨同‘州’”抗“疫”主题捐赠活动,共筹集善款350余万元,以支持湖北随州和江西全省抗击疫情工作。

九江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九江银行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不断完善网点服务,发放抗疫贷款,投资抗疫债券,始终把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放在首位,全力支持防疫工作。截至2月16日,九江银行共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授信7.54亿元,并出台了一系列金融扶持政策,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且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提供包括贷款利率优惠等多项政策,支持企业疫后复工、经营。

据了解,九江银行将向湖北省随州市捐赠120万元,剩余款项将用于支持省内各地抗“疫”工作。(洪鸣 陈斌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