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贴心不打烊 延时服务显担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09:03分类:中资银行

“您好,我有一笔资金紧急汇往武汉,用于合作商口罩等防护用品购买,马上要下班了,但是我还没到你们网点,能否等我一下?”2月14日,中信银行贵阳瑞金支行大堂经理在临近下班时接到了一通电话。电话中,客户十分着急,经与客户简单沟通得知,客户石女士系一贸易公司负责人,主要经营卫生防护用品,日常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由于疫情期间业务量剧增,导致手机银行当日支付额度受限,又急需转出一笔36万元的现金至武汉合作商,用于口罩等防护物资的采购。

了解客户需求后,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瑞金支行紧急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联系总行业务授权中心,申请延时服务,同时联系押运中心延迟接钞。客户到达后,大堂经理迅速指导客户填写支付单据,36万元资金迅速飞奔至疫情重灾区武汉合作商的账户中。客户石女士对疫情期间中信银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赞赏。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始终坚持贴心服务不打烊,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客户提供金融保障,分行全辖网点在做好网点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继续坚守一线,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张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