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华夏银行重庆分行“龙惠贷”线上产品全力保障物流客户资金需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0:07分类:中资银行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自2月15日起,全新升级“龙惠贷”产品,延长放款时间,开通7x24小时全线上贷款、还款服务,专项资金支持、满足干线物流资金需求,助力物资运输有序运行。

“货车帮龙惠贷”产品具有在线申请贷款、在线审批、在线提款等特点,无需人工干预。疫情期间,华夏银行的合作方满帮集团号召党员司机、退伍军人等提供可靠运力,对救援物资货源信息重点标注及置顶,提升响应速度。华夏银行及时优化升级“龙惠贷”产品,将原有限定的工作日提款功能升级为7x24小时全天服务,全力保障物流司机经营的资金需求。对疫情较为严重的湖北区域司机客户,经申请后降低利息,切实减少司机成本。同时,暂时还款困难的客户可适当延后还款时间、减免罚息,不报送征信。

疫情阻断,服务不断。除“龙惠贷”产品全力支持外,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还提供13项个人金融线上服务,提供免费转账、存款理财、在线捐款、生活缴费等多项产品;疫情期间,免收企业网银转账手续费等,为各类客户提供多种在线办理的金融服务,减少出行感染风险。(王松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