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助力市民一键轻松预约口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4:21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合肥2月21日电  为保障口罩供应、缓解民众焦虑,不少城市都实现了口罩实名登记领用。基于“浦惠到家”生活服务平台,浦发银行连夜开发,2月3日起快速上线“口罩预约登记”服务,该功能可为有需要的居委会、社区物业、药店等定制线上预约链接,手续简便,并可随时统计查看预约情况。对于小区居民而言,无需再去现场排队登记,在家中就可以通过居委会、业主群的分享页面,一键完成口罩预约,安全方便。

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快速响应,积极联系安徽多地市药店,开展线上口罩预约登记工作,帮助民众解难题。辖属马鞍山支行成功搭建了马鞍山市健康大药房线上便捷高效的预约平台,市民通过微信链接手机注册即可在线预约防疫物资。辖属铜陵支行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联系并多次上门指导嘉禾大药房开展调试,12小时内即完成上线工作。辖属安庆分行由党支部牵头,组织党员多次上门沟通,与华丰大药房达成合作意向,入驻线上预约平台,仅用半天就完成了平台上线的工作。

截至2月19日,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共计推出预约登记平台81个,为71家企业提供复工防疫服务,为市民提供防疫预约平台10个,已服务市民1300人次,累计为市民预约口罩1621个,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1673份。(浦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