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员工个人向医院和社区捐赠医疗用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5日16:45分类:中资银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哈尔滨市医疗及防疫一线工作者们的防护用品严重缺乏,危难之际,需要每一个人伸出援手,黑龙江分行信用卡业务部直销团队人员谢文,第一时间委托远在韩国工作的朋友购买了KF94防护口罩1000个邮寄回国,分别捐赠给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及哈尔滨市松花江社区,有效地保护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用实际行动为哈市防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用爱心凝聚力量,用真心回馈社会,小小的口罩不仅彰显了一名光大普通人员在困难面前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责任胸怀,更体现了全体光大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和早日打赢这场防疫硬仗的必胜信心。(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