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华夏银行“开卡”送上门 暖心服务获称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3日14:35分类:中资银行

“防疫的特殊时期,银行上门服务,为父亲办理开卡业务,解决我们就医结算难题,真的很是感动。”3月2日,在江津区某医院住院部,市民黄女士对华夏银行重庆江津支行的暖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疫情期间,我父亲重病在床不能行动,你们能上门办理开卡业务吗?”2月28日,江津支行工作人员接到了一通特别的电话。经初步沟通得知,原来市民黄女士的父亲患重病,在江津区某医院住院治疗,病情持续加重,急需开张银行卡接收医疗帮扶金。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江津支行立即向重庆分行报告,获得批准后,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优化业务流程,安排工作人员带着移动开卡机,赶往医院实地核查并办理业务。

经上门核实,黄女士的父亲意识清醒,能够清楚表达自己意愿。随后,江津支行工作人员有序高效办理开卡业务。输入开户姓名、地址、电子摄像、设置密码……短短10分钟时间,就顺利为黄女士的父亲办好了银行卡,还为其开通了手机银行等便民服务,同时为黄女士一家贴心送上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用品。

疫情无情,华夏有爱。当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华夏银行始终牢记服务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用最专业、最真诚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王松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