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吉林省分行推出“线上菜篮子”助力商户经营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5日10:02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长春3月5日电(记者王晓林)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民生需求和助力商户经营,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依托金融科技,发挥自身平台和资源优势,推出了“线上菜篮子”便民服务平台。

据了解,“线上菜篮子”平台是企业级聚合页面,各商户可以在平台上入驻开店。用户登录“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龙支付”App或“善融商务”App,就可以足不出户“逛”超市和菜市场,实现指尖下单、送货上门。

通过“线上菜篮子”平台,商户可以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经营,在消费者不到店的情况下营业。已有独立线上平台的商户,也可以入驻“线上菜篮子”平台,共享建行流量入口,实现获客。

目前,“线上菜篮子”平台已实现吉林省各县(市、区)全覆盖,吸引了皓月集团、“阿凡优选”“苏宁云店”等332户企业或商户入驻。(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