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为汽车行业复工复产“补燃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5日17:41分类:中资银行

近期,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联动总行公司部灵活运用产业链金融在线产品,为某汽车企业成功落地20.66亿元在线开票业务,全面助力汽车行业复工复产。据了解,该笔业务是防疫期间重庆银行同业中单笔金额最大的在线开票业务,也是重庆银行同业中单笔金额最大的票据池业务。

该汽车企业复工后,急需资金恢复供应链体系,以保障整车生产。了解到企业需要在短时间内开出20.66亿元的银票用于支付上游供应商的需求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与总行公司部联动,积极为企业量身设计服务方案。考虑到该笔业务“时间紧、难度高、金额大”,又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结合线上产品优势,重庆市分行为企业推荐“在线承兑+票据池”解决方案,同步为企业提供在线业务指导,及时满足了企业在线“零接触”的融资需求。(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