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一天投放12.2亿元!衡阳农发行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8日10:56分类:中资银行

3月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分行向衡阳弘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森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共投放贷款12.2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衡阳农发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优势,积极“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在了解到两家企业复工复产存在资金缺口后,主动对接,及时启动复工复产贷款办理流程,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放款的全部流程。

据了解,衡阳弘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智慧制造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投产后,年均可实现营业收入2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可满足威马汽车科技(衡阳)有限公司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配套需求。湖南森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为衡阳松木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提供电镀配套设施建设,对完善产业链、提升园区综合效益将发挥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衡阳农发行已投放应急、复工复产等各类贷款18.63亿元,为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心剂”。(张龙 贾璇 刘丛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