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展“3.15”系列活动优化金融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4日10:44分类:中资银行

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恰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提前部署,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3.15”来临之际,中行山西省分行第一时间制定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进行统筹规划。在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下,中行山西省分行大力开展线上教育宣传,聚焦7*24小时不间断金融服务。积极将“3.15”活动纳入到总行号召《“共战疫情,传播中行正能量”新媒体素材及KOL征集令》当中,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网站、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新闻媒体等线上渠道作用,提高受众面和影响力。

中行山西省分行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倡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并传递积极乐观的正能量。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金融315: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警惕!严防不法分子利用新冠疫情进行诈骗!》等形式新颖、图文并茂的推文,切实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让金融惠民政策真正落实落地。同时,辖区营业网点大厅内液晶电视、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及海报,并安排专人接受咨询,对疫情特殊时期民众关心的新点、焦点、难点问题给予宣传和耐心指导。

疫情防控期间,中行山西省分行抓细抓实营业网点防疫措施,织牢网点“防护网”,确保金融服务不中断。中行山西省分行加强网点营业期间防疫及服务指导,帮助一线员工精准引导客户分渠道办理业务,避免因人员过多、等待时间出现人员聚集、客户纠纷等情况。同时,在确保网点每日消毒,当班员工佩戴口罩上岗的基础上,对当班员工和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外包服务人员检测体温,对网点设施设备如ATM机、大厅座椅、业务窗口等区域,定时清理消毒,在需要按键的区域配备纸巾,确保营业厅堂卫生安全。(冯安娜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