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做好防疫和金融服务两手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7日14:09分类:中资银行

平安银行重庆分行落实防疫责任,响应融资需求,优化线上服务流程,着力解决“融资难”问题,支持中小微企业迅速复工复产,以高效金融服务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

紧崩“防疫”弦,打造健康安全网点环境。做好营业前的体温测量、消毒、防疫用品准备,营业中进店客户登记、现金消毒,营业后防疫物资盘存、补充等工作,保障营业网点的健康环境。推出多项便民服务在家办,通过空中柜台、口袋银行提供多项线上服务,并提供上门服务,远程指导,确保服务不断点,业务不耽误,客户需求及时响应,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

减费让利,多渠道助力疫情防控。一是开通捐赠、涉疫转账汇款绿色通道,为涉及防疫物资的企业申请优惠政策;二是通过口袋财务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提供线上考勤、发薪等办公服务,并减免转账手续费,短信通知费;三是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及小微企业客户,提供贷款延期关怀政策,解决“还款难”问题。

与此同时,针对重庆市抗疫物资重点企业产业链上游小微企业实际需求,该行积极与总行沟通打造“抗疫物资客群专属服务方案”,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优先满足防疫企业融资需求。(王松涛 张轩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