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力推“润猪贷”支持生猪全产业链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7日13:0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南京3月17日电(记者孙寅)受疫情影响,猪肉供需矛盾加剧。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整合各类生猪生产贷款政策,推出信贷产品“润猪贷”,截至目前已对接生猪产业信贷需求15.62亿元,获批3.5亿元。

16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召开支持生猪全产业链发展视频会议,力推“润猪贷”,积极解决生猪养殖、饲料、屠宰加工、冷链运输、储备、畜医畜药等全产业链企业资金需求。

为支持生猪稳产保供,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建立“四专工作机制”:设计专门信贷产品“润猪贷”、开通生猪产业贷款办理的专门“绿色通道”、组建“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团队、落实专属利率优惠。

据了解,该行现已摸底排查营销省内出栏万头以上的民营生猪企业,落实意向融资需求4.93亿元,并与盐城、昆山、睢宁等地政府主导的、国企承贷的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此外,对规模小、区域分散的生猪养殖企业,该行还努力推动地方政府通过建立风险补偿基金、银政担合作机制、统贷分用统还等方式予以创新支持。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