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发行重庆市梁平支行2.6亿元贷款支持田园综合体建设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梁平支行投放7500万元现代农业园区贷款,支持梁平区双桂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该笔贷款获批金额2.6亿元,已累计投放1.85亿元。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支持的梁平区双桂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png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支持的梁平区双桂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

该项目以山水景观和田园风光为依托,以高科技现代农业、现代创意为支撑,以农耕、非遗文化为内核,重点建设打造金带镇数谷农场、合兴镇中华梁平柚海和礼让镇川西渔村三大板块,目前数谷农场主体工程已竣工。项目建成后,将加快形成农业规模效应,有力推动地方农旅融合发展,有效推进地方农业实现“接二连三”,促进农村土地资源利用与土地增值,助力周边农民增收致富。(李若璨)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