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南昌铁路支行发放7600万元贷款助力疫情防控

江西银行南昌铁路支行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金融服务发展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为进一步打牢防控相关领域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南昌铁路支行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按照急事急办原则,启动绿色通道,为防疫企业及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共发放疫情贷款7600万元。与此同时,支行所辖4家网点以周边社区为“据点”,入家门做公益服务、走街道送廉洁春联、进社区共建基层党建、上街头合唱爱国红歌。在惠聚社区,助力小微,服务商圈过程中,支行的党组织建设与业务发展形成合力,2019年支行全年储蓄存款新增7.36亿元,2020年“开门红”储蓄存款新增5.02亿元。

为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条线,南昌铁路支行在线下织密物理网点“防疫网”,制定下发《营业网点九步工作法》,根据养老金代发高峰期间的疫情防控问题,第一时间优化网点营业安排,迅速制定应急预案,成立党员应急小组,在“门外、厅内、柜面”形成“三道防线”,实施动态管理,控制疫情风险,做好服务保障。在线上打造金融“服务区”,一方面,制定印发《营业网点线上营销指引》,利用H5链接、活动小视频、电子海报、线上直播、“两微一抖”等多种形式进行邀约,高效运用银行线上“云服务”,传递江西银行优质产品信息和便民服务;另一方面,积极组建微信群,同步在线解答客户业务问题,通过制作产品海报及线上操作指引视频,分享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客户避免高峰期来网点,减少聚集风险。(黎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