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建”港湾情暖六一 建行志愿者关爱残疾儿童献爱心

在全国助残日和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建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劳动者港湾”的青年志愿者与重庆仁怀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一起,走进重度残疾儿童家庭,送教上门,传播关爱温馨的正能量。

图片1.png

“弟弟最喜欢的就是拍照,但没见他这么开心过,应该是有这个板子(手持KT板)的原因。”小朱姐姐开心地说到。“你说有个心愿就是上网络,上电视,这下可以如愿了。”小伟妈妈看着自己的儿子,欣慰地说到。

图片2.png

5月27日一大早,建行“劳动者港湾”的青年志愿者和重庆仁怀的社工们一起,带着儿童食品大礼包和认知卡片来到重度残疾儿童家中,了解他们的康复、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带去关心和温暖。社工们带领志愿者与残疾儿童互动,教孩子们数数、认字、画画、唱歌……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学习知识。

图片3.png

“这是一次有意义、有温度的活动”“我们要感恩我们拥有的一切,多关心残疾儿童,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把小爱汇聚成大流,温暖整个人间。”来自建行杨家坪支行的志愿者冉鑫和汪宇说出了“劳动者港湾”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心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